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垃圾

最近心情不怎么好,好多事情在我脑海里一直飘来飘去,害我都不能好好睡觉。尤其是平安夜那晚,心情差得不得了,不能和想要一起度过的人一起度过,基本上没什么心情想要庆祝。心情很差的时候又不懂要找谁分担,当时真得很彷徨,很miserable。到最后还是应了朋友的约,去 Gurney Drive 和他们一起倒数。想必我那天的样子一定吓坏了他们吧,哭了整天的金鱼眼一定很难看。从来都没在朋友面前哭的我,对着那茫茫大海,又引发我哭的情绪,在他们面前哭了=( 讲出来都觉得很白痴 o.O
我也不想要扫他们兴的,但我真的提不起劲儿 >.<

讲起当晚的倒数,还蛮无聊的!11.45pm 竟放了烟花。12点的时候一群人自己在那儿倒数,听得不是很清楚,我还转过头问旁边的朋友,“12点了是不是?”,我们连倒数都不懂,烟花也没放,什么气氛都没有,觉得还蛮费的。过后大概 12.15am 时断断续续的又放了几次烟花,看了真的很geram! 到最后大家都玩得很起劲,到处喷人,喷过路的车子,还把过路的摩多骑士的头盔拿下来满脸喷,搞到警察叔叔都跑来和我们一起庆祝圣诞!

今年圣诞收到圣诞礼物基本上应该很开心的,但不知怎样我害到了人家不开心 =( 好烦啊,又害到了别人。怎么办呢

前几天看了Titanic, 很感人,真得很羡慕这种不用回报的爱情,可以为自己爱的人连性命都不顾而牺牲。如果现实中有这种爱情就好了。但现实生活中不可能有这样的爱情吧,还要顾虑到很多 aspects, 要看双方的家庭背景,想法,兴趣,文化教养,金钱,性格等。好烦啊,那要到及时才能找到适合自己,自己又适合那个人的人呢?可能永远也找不到吧

Astro 播的 Titanic 很多part 都被剪掉了,画面一直跳来跳去,看到都好无瘾!想要看他们亲热都不能!哈哈哈,听说还有 sex scenes 呢,要赶快去买翻版dvd 来看了! 不懂是不是真的,哈

Very soon, I'm turning into 19. How I wish I could stay 18 forever. >.< ish. Don't wanna grow old =(
还记得今年7月1号那天,我一直问身边的人,“你有发现到半年已经过去了吗?我们已经浪费了半年耶!” 那么快,在不知不觉中,另一个半年又过了,要迎接2009年的到来。现在我才发现到原来我已经浪费1年的光阴了,玩玩乐乐了1年,是时候开始设定自己的目标了!
很荒唐是不是?别人从中学开始就已经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东西,我到现在都还不知自己要的是什么?

跳舞,一直是我梦想,每当看到电视上mv里的人在跳舞,都有无比的伤感, 真的很想念以前跳舞时能把所有舞步都记得和当一个表演很成功地完成的那种满足感。
一切都只能怀念了=(


好像写了很多废话,是时候开始想一想然后设定一个目标,好在新的一年里有个目标让自己发奋前进,不再荒荒费费过日子了。

Happy New Year guys!
I wish myself a HAPPY 2009 too.

3 comments:

ho said...

happy 2oo9

cheekeong said...

aiyo..
xmas eve is a day that u should celebrate it happily mah..
don't always cry la..

and wish u happy always in this brand new 2009!
cheer up, girl~

szelynn said...

ho: happy 2009 too!

keong: that day sad ma.. you think i like to cry meh?!
happy 2009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