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又在病倒了!

对!我上个星期从 KL 回来后第二天去上课,在 co-op 买了两个 curry puff 上课室吃,结果过了几个小时后肚子很不舒服一直想要呕。。全身又发冷,发高烧,呕了两次,看医生(医生好像蛮帅!=D 还是我师兄呢!)后他说我食物中毒了。。妈的,对 curry puff 有阴影了

病得好辛苦啊!还好我获准提早回家,要不然我会在班上死掉!(冷死)(因为college的冷气都冷的变态,我还跑出去楼梯口坐着晒太阳!)(还睡着了)全身乏力的驾车回家,然后走了很远很远的路才走到家,那是几想有个人背着我回家哩!简直要死!(我知道要背我起来不是普通人能轻易办到的)

幸亏把该呕的东西都呕出来后,吃了药,第二天就好很多了!要不然真地会死掉!(睡死)(因为病倒了全身都没力只能躺在床上呻吟)

我不想再生病了啦!!

3 comments:

cheekeong said...

亲爱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真的需要人照顾时,请打电话通知任何你最亲爱的亲人或朋友…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献出我们对你的爱…

还有,背你绝对不是一个问题!
问题是你愿意让我背吗?

保重

rongping.lo said...

亲爱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真的需要人照顾时,请打电话通知任何你最亲爱的亲人或朋友…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献出我们对你的爱…

还有,背你绝对不是一个问题!
问题是你愿意让我背吗?

保重

我绝对没有copy and paste

szelynn said...

好,我相信你是自己type的。。